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第二周 不爽!!!!

第二周....

假OL生活(?)第二周了....



今天好像被某老女人一直念,搞得我非常不爽!!!!

把我昨天和小亮歡樂相聚大聊天的心情
今天上午整個打壞!!!!!!!!!!!!!!!!!!!

可能用無盡的靠靠靠或髒話能撫平我的情緒


我尊重你是我上司是我前輩

但講話請要有智慧 就事論事
只是 這件事我做錯做得不夠好不完美

你沒必要連我個人衛生習慣都批評下去
事情歸事情  不要污辱我的人格

反正這個老女人就是龜毛就是遷怒啦!!靠靠靠靠

所以我今天有嗆回去了....................?!(喂)


我才來第二周是要我做得多好
 人不是十全十美  況且 你也念不累我也佩服你



總之我不該和那老女人計較

越想越氣說得真過分 唉唉唉


所以我吃飯時間 待不下那辦公室 破門而出 想找一個人陪我抱怨那老女人....
打給大學朋友聊了10幾分鐘  氣總算消了一點


要不是要不是為了......經驗!!
為了給我這個機會的主管~



我肯定會走人(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