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生活2這是轉機!

不適合辦公室嗎?

結論好像是的機率大概70%



對了正式被逼退那很自以為的旅行社....

重點是~一次逼退兩人,我和另一個外務新人

這是哪一招又是什麼鬼阿
老娘可沒那麼好欺負好嗎?!

重點是上周五就一直接到公司打來的電話,難道想用一通電話打發我走!
真得是惡劣到我說都懶得說


和一樣是同期進去的同事討論後真得覺得早點離開這種自以為是的公司也好ˋ

真得是八字不合!!!!!!!

一群老人的公司我也不想待
每次聽他們那無聊的對話 我都覺得我待錯地方

原本好言好去的離去我不抱怨,但是說我錯的那些地方我不認同
我沒上fb就是沒有!!不怕你調網路資料好嗎?

更不想解釋說其實我上的是噗浪你們也不懂!!!!
 討厭那種我沒做的事卻硬要加在我身上....

我有的錯我會承認!!我沒做的事就是沒有做~
別把這種罪加在我身上............

這種就是自以為很高尚的主管嗎?
我不屑............

說不搞小團體的規定 那msn偷偷來是怎麼回事? 根本就是笑面虎的一群人!
越這樣規定只會越分裂.....會搞就會搞不用這樣規定!這規定很可笑!!


在上個 飯店的工作照樣會被念會被說
但那種感覺是不同的......

是惡意還是站在為你好的出發點的話
我不會聽不出來.........


下一個會更好!!
希望是最後一個....

服務業還是內勤我也不知道?

同樣都在服務業打滾過,我不懂你們所謂的服務............

但我懂的是之前飯店業所教會給我的服務!
跟同事跟主管的相處 說話的藝術!!


很可惜.....我只想說你們會後悔的!!

我會更拼更努力讓你們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