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一周後...

工作阿~

旅行社!!!!
當新工作一周後....

才發現自己不是很適合類似OL的生活

接觸不到不同的客人,每天都見到一樣的人,規則化的作業模式

阿....該怎麼說呢?真正開始坐辦公室才覺得我了 解上班族的苦悶


但.......也不能那麼早離去,畢竟也才剛開始!!給自己兩年的時間來摸透一下旅行社....


這一行薪水也沒很高阿><


希望你們(?)團接多一點我才可以多一點獎金(噗)


每天幫人家辦出國的證照還我也好想出國喔...........

希望今年可以達成這個願望!!


昨天幫客人找日本團,三都物語到大阪的行程.............
阿~~~好想出國去日本玩阿!!!!




那加油默默存錢!!!!實現出國玩的小心願><

再來就是要搬家啦~希望可以順利搬出淡水囉!!



總覺得我最後還是想回飯店或服務業多見到很多客人的臉的行業比較適合我吧:D 

那就兩年後再說!!!想多累積一點經驗!!!!!!!!!

1 則留言:

  1. 我也想出國!

    不忙的時候真的很枯悶
    也不太敢做自己的事XDD
    加油吧!慢慢的就會找到偷懶的方法(喂不要亂教

    回覆刪除